张家界党建网

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服务旅发会”主题党日活动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02 15:21:1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小燕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9月22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来到武陵源区龙尾巴村民族集群开展“服务旅发会”主题党日活动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本次主题党日大家首先一起听书记讲党课。站党支部书记寇泓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读《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的几点思考,结合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旅发大会的宣传视频,开展了旅发大会知识抢答赛。

 

图片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主题党日结束以后,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龙尾巴村的各个街道,捡拾地上的烟头、纸屑及各种垃圾,有的走进门面商铺、居民家中,宣传介绍举办旅发大会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及当前的疫情防控措施,鼓励居民群众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积极参与到旅发大会各项筹办工作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丢垃圾、爱护公共设施等文明行为,倡导大家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服务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旅发大会的排头兵、信息员、代言人,以实际行动助力旅发大会,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