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湖南有线张家界网络有限公司党总支赴芭茅溪盐税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2-10-02 15:14:0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林健


    9月15日,中共湖南有线张家界网络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赴桑植县芭茅溪乡参观芭茅溪盐税局旧址,开展“进老区、强党心、勇担当、助旅发”主题党日。

    芭茅溪盐税局旧址因贺龙同志“两把菜刀闹革命”的事迹而家喻户晓,大家看着纪念馆展出的文字、照片、文物等,思绪不禁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只有身处革命老区现场,才能更加感悟到革命先辈的红色意志”,预备党员吴俊感言道。

    在旧址院内,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公司党总支书记卢敬新带领全员一起庄严宣誓,大家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两名预备党员精神饱满,分别高声诵念了转正申请书,充分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党总支班子组织全体党员在红色讲堂会议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集体学习了新党章,培养同志们当好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排头兵。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王艳忠同志在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八洞村精准坪屋场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学习过后同志们积极主动缴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