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政府机关三支部、市政府烟办支部联合开展“服务旅发会、感受旅发会”主题党日

时间:2022-09-19 10:36:0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钟立松


    9月8日,市政府机关三支部、烟办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党委相关人员以及工作人员走进武陵源开展“服务旅发会、感受旅发会”主题党日,副市长高靖生,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培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贺龙元帅墓碑前,敬献花篮,在贺龙元帅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十里画廊景区走清廉步道,在学习强国体验馆开展答题比赛。
    大家先后观摩和游览了天子山贺龙公园、袁家界、十里画廊、学习强国体验馆,向景区工作人员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氛围营造等旅发大会备战情况。通过参观我市部分旅发项目,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景区的巨大变化和美丽景观,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宣传家乡、服务家乡的热情。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当好先锋表率,全身心参与旅发大会的宣传推介,让更多党员群众知晓旅发会、宣传旅发会、服务旅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