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争当新时代好党员

时间:2022-09-05 11:14:4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张嘉欣


    8月25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主题党日。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赵和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支部副书记晏勇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员丰碑—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党组织“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课题研究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作为乡村振兴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的重大意义,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要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好党员,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和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