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中院一支部到索溪峪街道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2-08-13 13:11:4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高凯龙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4日下午,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干警到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你我共同参与”主题党日。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武陵源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
 

图片

 
    在迎宾路社区和黄龙路社区,陈建新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公共卫生、环境绿化、垃圾分类情况,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社区在食药安全、机动车停放、占道经营、空中飞线等方面的整治情况。
    在随后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中,陈建新带领干警们走访入户居民小区,向居民悉心讲解文明创建有关知识,倾听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干警们还走进辖区周边商铺、餐馆、酒店,向经营者和过往游客发放宣传手册,普及预防养老诈骗、远离毒品、食品安全和文明创建知识,动员大家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提升了文明创建知晓率与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