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在职党员干部走访张家湾社区慰问困难居民主题党日

时间:2019-02-22 17:23:02  来源:  作者:姚妮贞




  2019年2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洁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到该局“三联四建”联系点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办事处张家湾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居民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和机关支部与张家湾社区班子进行了座谈,就社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对社区困难居民春节期间的生活进行了了解。在会议上,向洁同志明确表态:2019年市审计局将在牵头单位的带领下,尽全力支持社区建设。局党组还对社区班子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新的一年再接再励,再创新业绩。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铁华同志表示:新的一年将会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工作更上新台阶。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在职党员分组对社区困难居民进行了入户慰问,对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困难居民非常感动,都表示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和党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和老百姓间的血肉联系,并表示新的一年要踏实勤奋,安心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在职党员们都认为这样的走访非常有意义,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