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16 15:45:11  来源:  作者:庹文彬、肖顺雄


  2019年2月14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张万鋆同志以“学习先进典型、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首先,他以“五位一体”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拉开此次党课的序幕,分别从延安时期、文化大革命以后、党的十七大以后三个时期讲述了“五位一体”的形成和完善。然后以学习10位革命先辈和8位党员先锋模范的事例,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最后他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三个不可”有针对性修正自身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对照“三个注重”有针对性提升自身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对照“三个论断”有针对性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详细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结合工作强化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支部书记姚红同志强调,党员干部应当时刻谨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在自身的岗位中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奉献社会,真正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作者 庹文彬、肖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