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向党汇报”支部主题党日及健康扶贫活动(图文)

时间:2018-10-23 16:48:2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10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来到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麦地坪村开展“向党汇报”支部主题党日及健康扶贫活动。

市人大原正厅级干部、市老年保健协会会长李媛明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汤敬波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中给麦地坪村的村民发放《中老年保健手册》《中华中医药医典》《心态平衡的指导》等保健书籍1000多册,组织市人民医院、桑植县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为当地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

随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麦地坪村委会议室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和第七章及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机关党员三季度党员积分情况及党建督查情况,支部书记黎艳林同志安排部署了10月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汤敬波同志强调:一是针对三季度基层党建督查情况支部要认真抓好整改;二是所有在职党员要按照上级组织部门的要求,对照党章,就本人学习体会和履行党员义务情况撰写好思想汇报存入个人党员档案;三是支委会及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本领、认真工作,巩固“优秀党支部”创建成果。会上还同时开展了集中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