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5-14 17:38:2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熊颖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精心组织,严密部署,顺利完成5个基层党支部(含1个退休人员党支部)换届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4月28日下午至4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教务科党支部、后勤科党支部、学生科党支部、退休人员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联系指导各支部的党委委员到会指导。

  退休人员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本届支委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然后进行选举。

  学生科党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

  后勤科党支部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选举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纪律及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休会期间,各党支部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新一届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教务科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支部书记

  换届完成后,学校党委书记欧阳仁德组织召开了全体支部新任委员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各支部工作的成绩,明确了新一届支委在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和推动完成各项中心工作等四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要求全体支部委员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欧阳仁德召开全体新任支部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