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纪委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22 17:06:3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所辖的七个党支部于3月底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所有支部均按照统一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支部书记2018年度述职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以身作则,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人组织关系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其他9名班子成员也都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开诚布公地开展对照检查、互相批评。大家都敢于正视问题,剖析问题,敢于把自身放入组织生活会的“三味真火”中淬炼,真正把问题点到要害处,讲到根子上,达到了红脸出汗,祛病排毒,提神醒脑的效果。最终,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各支委会研究,7个支部从91名党员中共评定优秀等次党员29人,合格等次党员6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