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水文局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03-15 17:02:35  来源:  作者:王利君 


  3月12日下午,张家界水文局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县水文局局长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会议召开情况以及会后制定整改措施情况;逐项通报了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清单;传达了省水文局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的较高评价以及下一步整改建议和要求。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建设民主、和谐、活力班子的重要方式,也是大家对班子进行有效监督的重要形式,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合情合理,有利于防止和减少班子及班子成员决策的失误,更有助于单位今后的发展。此次通报的整改方案和清单,经过了班子认真研究讨论,明确了时间表、责任人、路线图,欢迎大家随时监督跟进。

  会议强调,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按照整改方案和清单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切实以整改促进转变,以转变促进发展;下半年将适时通报整改进展情况,让大家切切实实地见到班子整改的决心、行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