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1 17:59:32  来源:  作者:唐博



  2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仁军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刘奇志及纪检组指导员徐胜军到会督查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顺利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区县社保经办机构及各参保单位及参保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讨论,分析存在问题,剖析内在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纪检组徐胜军和人社局副局长刘奇志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分别提出了要求。然后支部书记、局长吴仁军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的精神,班子成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一针见血、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动真格、有辣味,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达到了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

  会议最后,纪检组徐胜军评价此次会议有“四大亮点”,即讲规矩,程序落实到位;讲政治,起点站位较高;风气正,出发点比较好;真落实,整改措施可行。人社局副局长刘奇志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效果良好,同时他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和政治学习,要“两手抓、两手硬”。二是改革期间要加强上下联系,确保改革工作顺畅平稳。刘奇志强调要充分发扬共产党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社保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