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卫健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01-30 17:53:50  来源:  作者:


 
  1月25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张家界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副主任刘祥斌主持,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金华,市委卫健工委班子成员,市卫健委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市直管民营医疗机构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先后进行述职。张家界市委卫健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王江华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2018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上来,要把重点集中到落实书记第一责任上来,要把精力集中到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上来。

  下一步,市委卫健工委将督促各级党组织书记根据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扎实建立问题台账并及时整改,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由务虚到务实的转变,并以这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