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19 16:09:3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丁燕



  7月27日下午,张家界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维护中央权威 加强政治建设”这一主题,组织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一会四评”的程序进行,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前,该支部专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论述摘要。在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岗位特点和个人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在相互批评阶段,大家坚持从诚恳团结的角度,以问题为导向,点穴位,讲实话,帮助解决党员政治理想、党性觉悟等方面的各类问题。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覃遵江同志进行了会议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批评真诚,效果明显”,开出了好的氛围和境界。他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机关单位的首要任务,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做好政治担当;作为机关党员,要全面把握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和方向,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要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会后支部要专题研究问题整改清单,列出整改时限,制定整改措施,推出工作新举措、树立单位新形象,不断开创水利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