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4-02 21:12:2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熊力


    3月3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局工会、妇委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述职,晒特色、谈经验、讲做法、摆不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波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强基础,带头抓好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和“五型双一流”机关建设活动,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服务中心转作风,找准党建与人社业务工作的契合点,着力在就业创业、社保基金监管、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等方面,打造“党建+人社”双轮驱动模式,全面提高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技能,把“人社人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充分体现在人社工作当中;“清廉人社”促廉政,深入推进廉洁型人社机关建设,不断深化法纪教育、警示教育和家庭家风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守好廉政“底线”,以清廉清正的行风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