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8年第十二次学习举行

时间:2019-01-04 17:41:40  来源:  作者:秦俭


  12月28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二次学习举行。市文联副主席,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石继丽专题讲授《张家界历史文化之庸城简史》。她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一段段精美的文字,激情洋溢如数家珍介绍了大庸古城曾经的辉煌与沧桑,讲述了张家界厚重的历史文化,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和精神大餐。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热爱家乡自豪之情溢于言表,文化自信意识更加坚定。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为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习近平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美贸易战相关通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党组书记、局长王章钊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俭分别作中心发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国土资源事业深化改革》《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会议要求: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着力加快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深化改革新局面,做好2019年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各支部要以《条例》为遵循,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主要任务,严格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制度,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形成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共12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