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个严禁”规定

时间:2018-10-02 11:29:18  来源:红网张家界  作者:宋泽宇 周娅


  10月2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湖南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十个严禁”规定》。会议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主持,市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坚定性。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懂吃透,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以上率下。要把严格贯彻执行“十个严禁”的具体措施,作为当前政治建警的检查标准,严格执行,坚持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突出问题。要把“二十个不准”作为工作的边线,把“三个一律”作为工作的纪律要求,把“十个严禁”作为工作的红线,把“四个不发生”作为“百日会战”工作的底线,始终贯穿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抓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代表就如何学习贯彻好相关规定,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