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商局及非公经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到老道湾公司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18-09-21 12:15:5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甘惠江


  9月19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队伍建设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中共张家界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组织来自市工商局及市非公经济组织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来到老道湾道湾公司党支部进行参观指导党建工作。

  近年来,老道湾公司党支部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品牌打造、企业发展和回馈社会的重要推手,精与结合、善于创新,着力围绕“五化建设”抓支部规范化建设,同时紧紧围绕服务我市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在提升形象、提升服务、提升业绩上抓创新、求突破,围绕“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抓经济发展,为全市的旅游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市非公委经济组织学习班一行对老道湾公司在企业发展、党的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精准扶贫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希望老道湾公司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继续狠抓支部党建工作,使老道湾公司更有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在我市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提供强大组织保障和思想保证。

  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非公党委书记张潇岳,市非公党委副书记、市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罗文静,市工商局机关党委主任科员向爱菊、朱维国、徐江志等领导同志随团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