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凝心聚力再学习 共谋蓝图再提升——市发展改革委再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8 12:44:34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罗晓娟


  12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原市委书记萧征龙同志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通过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融入到全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好美丽蓝图。

  萧征龙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准确把握张家界市市情,奋力开拓新发展阶段的路径,在全市“十四五”规划中,大力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对规划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认真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理论有深度、实践有温度、知识有宽度,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目前全市“十四五”规划已初步形成征求意见稿,要广开言路,多方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及社会公众意见建议,让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既接地气又有前瞻性,既有引领性更具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