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2 12:55:0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覃千年


    7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毛忠欣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谷文涛作了讲话。
    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才文宣读了表彰决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谷文涛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系统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谷文涛强调,市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党建意识,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组织开展好系列活动,特别是要狠抓清廉建设。要敢于担当、勇于克难,奋力谱写交通强市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毛忠欣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向“光荣在党50年”老干部颁发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