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7-28 10:13:11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秦向阳 庄哲


  7月27日上午,在炎炎夏日之季,张家界市城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义务献血号召,组织市环卫处、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市政处、市垃管站、局机关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城管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在这次献血活动中广大城管人积极响应,党员干部更是率先垂范,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在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统一安排下,每位献血者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满满的荣誉感,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填写申报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秩序井然。

  据了解,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城管局干部职工共有37人,捐献了14800毫升血液,将有效缓解张家界市临床用血不足的问题,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城管人为张家界市血液库存添砖加瓦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