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时间:2018-12-07 11:24:59  来源:红网张家界  作者:李森林 储婷婷


  12月7日,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闭卷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扫黑除恶等,督促干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现场监考。

  虽然市区内天气寒冷,但是考场内气氛热烈,参加考试的干警们聚精会神答题,务必发挥最佳水平,不少参加考试的干警早早就答完题目,依旧坐在座位上细心检查。参加答题的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

  “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我和同事都在认真学习、精准领会,这样才能完美的执行和落实。此次考试的知识点是我们应知应会的,所以大家都考得很轻松,像我二十几分钟就做完了试卷。”参加考试的干警袁丽表示,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有关知识考试,是促进全体干警自觉深入学习的有力举措,不断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各项政策部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行动实践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自己更好地工作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