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武陵源区协合乡杨家坪村: 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润心田

时间:2021-01-28 10:36:26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吕琳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困难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做好关爱帮扶老党员工作,1月23日,武陵源区协合乡杨家坪村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军带领村干部一行5人,来到武陵源区对离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水果和学习书籍,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李军一行看望了80岁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全金玉同志,并向全金玉介绍了国家一级作家罗长江老师的作品《石头开花》,并介绍了杨家坪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随后,还看望了因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李长佐同志和离退休干部邓秋云同志,详细询问李长佐同志和邓秋云同志的病情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此次走访,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赢得了老党员的认可,让老党员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杨家坪村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并深入了解民意,听取真言,宣讲政策,积极为村内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