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11 11:41:5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林佳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并对今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家喜就2021年度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在今年的具体工作要求上,他指出,要精准履职,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要落实落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批示;要聚焦作风建设,强化四项监督;要聚焦各专项治理工作;要坚持同心同向,加强衔接紧密合作。
    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本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守好政治纪律和规矩,抓好作风建设;积极推动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发扬务实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