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司法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9 15:13:21  来源:  作者:向超群



  为缅怀革命先烈,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8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司法局第一、二党支部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开展“重温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经革命根据地讲解员的介绍,全局全体党员了解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中国共产党在我市(原大庸县)的革命事迹,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文物、一幅幅作战指挥图、一首首革命红色歌谣……生动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均表示将倍加珍惜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继续传承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要求,努力为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