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督查市国土资源局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9-18 14:21:22  来源:  作者:


  9月12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带队一行6人对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第三季度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中央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反馈意见整改情况、2018年第一季度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工作、2018年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与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维护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十二项工作,与市国土资源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普通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座谈交流。
 

  督查组对市国土资源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对市国土资源局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钟法友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观念,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严格对照市委基层办《张家界市2018年市直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考核清单》(张基发〔2018〕4号)和市直机关工委《全面开展张家界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奖励办法》(张直通〔2018〕6号)要求,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党建制度。三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举一反三,完善措施,抓紧进行真改、快改、实改。四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严实作风积极推进支部“五化”建设,争创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