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71名机关党委书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8 12:21:0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凤娇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11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2022市直及驻张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共有来自各单位的71名机关党委书记(含不设机关党委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与学习。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武斌、市委党校副教授瞿孝军现场授课。

    会上,两位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辅导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以及深入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促进了机关党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会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海峰在开班仪式上提出,要在学习中提升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要在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要在学习中提升工作水平,锐意创新发展。张海峰介绍,今年以来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看四比”和“基层党建创新年”要求,以策划创建机关党建品牌为切入口,精心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并通过加强对机关党建品牌的推介,对推动整个机关党建工作起到了重要的、积极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