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在党50周年,光荣!

时间:2022-07-02 12:35:2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罗 韬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集中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等系列活动。组织慰问了荣誉功勋老党员、行动不便或计划生育家庭等特殊困难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身患重大疾病等困难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共41名,广泛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卓湛一行,看望市直机关部分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党员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工委领导班子按照包片分工负责制,分别带队到片区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按照党费使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从上级拨付党费和本级党建经费中安排走访慰问资金共计8.2万元。

 

 

    集中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内关怀等系列活动,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