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服务旅发大会,提升党建质量!张家界179名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充电

时间:2022-05-27 20:45:2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罗 韬


    5月25日,2022年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服务旅发大会 提升党建质量”专题能力提升班举行开班仪式。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卓湛出席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海峰主持开班仪式,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17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服务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等内容,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的领导和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卓湛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动员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永葆“闯”“创”“干”精神,为助力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贡献市直机关力量。要加强和改进专兼职党务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履职能力,把党务干部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图片

    卓湛强调,要聚焦服务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四看四比四提升”等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围绕决策抓落实。要以人为本,把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体现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真正发挥好党建工作对人的影响作用。要创新思想观念,努力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改进抓党建工作的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