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同志调研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党建工作

时间:2018-10-25 15:47:58  来源:  作者:朱鹏



  10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单铸飞同志深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实地调研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全体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对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钟法友在汇报中指出, 2018年度市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党建主业,全面加强“五化”建设,着力提升“四力”工程,稳步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在未来的党建工作中,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随后,与会工委领导及干部职工围绕会议主题先后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单铸飞对市直机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坚强有力,上下齐心,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有督察。机关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等工作成效显著。

  针对市直机关工委下一步工作,单铸飞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二是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机构职能。三是要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五是要加强自身内部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