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城管局专题学习《宪法》

时间:2018-11-23 17:21:14  来源:张红 杜芳远  作者:



 
  11月21日下午,中共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进行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全锦程同志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所属中共党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共100多人一同聆听学习。

  专题学习中,全锦程分别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宪法的历次修改情况,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以及城管人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宪法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要将《宪法》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是我国宪法最显著的特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带头示范、作出表率,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宪法意识,把握宪法精神实质,树立宪法权威。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11月20日召开的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