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广播电视台全面推进“四看四比”暨“争当‘四能手’·助力旅发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时间:2022-06-02 21:52:0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冬寒


    5月25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四看四比”主题活动推进会,全面部署和推进“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和“争当‘四能手’·助力旅发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会议宣读了《市广播电视台“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市广播电视台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对活动任务进行详细安排。

    市广播电视台“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和“争当‘四能手’·助力旅发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和市直机关工委“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精神,按照“彰显特色、打造品牌,助力首届旅发会”总要求,突出“看工作绩效,比省市排名先后;看执行力度,比推进工作快慢;看服务质量,比评价口碑高低;看团队建设,比工作作风优劣”。

    “争当‘四能手’·助力旅发会”党建品牌核心内容为:“争当宣传能手”,在做强做优主流宣传、着力提升宣传质量、对外宣传特色亮点方面彰显新作为;“争当经营能手”,在深耕广电传统市场、创新产业经营方式、努力完成经营任务方面彰显新作为;“争当技术能手”,在熟练使用广电技术、坚持移动优先策略、认真落实安全播出方面彰显新作为;“争当服务能手”,在积极推进党建引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造一流人才队伍方面彰显新作为。

    市广播电视台将以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通过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助力首届旅发会,深化我台媒体融合与发展转型改革,树立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以“工作业绩一流、单位形象一流、群众口碑一流”为目标,营造踔厉奋发、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环境和昂扬精神风貌,努力打造与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