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提升机关党建,抓实“六个一”——市人大副主任陈光明专题调度市人大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

时间:2022-06-11 11:29:0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陆叶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党组成员、常委会副主任陈光明召集市人大机关党委和各委室会议,专题调度人大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

 

    陈光明副主任在会议上传达了市人大党组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华玉关于“以党建为引领、助力旅发会”,抓好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精神落实,对机关党委和各委室提出了“六个一”的要求:一是打造一个“品牌”。人大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根据市委第一季度党建例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四比四看四提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5月7日工委召开的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开展“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四个机关”的人大机关党建品牌;二是上一批高质量稿件。今年宣传,要突出党建特色、品牌特色,结合人大平时开展的工作。组织一批高质量稿件,要在省市主流媒体进行宣传张家界人大工作。把任务分解到责任委室和责任人;三是制作一个突出人大特色的党建专题片;四是开展一次省、市两级人大机关支部共建活动;五是机关党委和各支部组织一次工作开展情况的回头看;六是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组织一次半年工作讲评。